新 闻

您现在位置: 首页 | 新 闻 | 正文

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国际拱桥大会ARCH’22的通知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2-06-13 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ARCH 2022

 

Fuzhou University

College of Civil Engineering

 

 10th 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ch Bridges

 

 

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国际拱桥大会ARCH’22的通知

 

第十届国际拱桥大会ARCH’22原定于20221026-28日在中国福州举办,但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以及旅行限制,使得大会难以顺利如期举办。经过大会组委会的商讨和仔细考虑,决定将第十届国际拱桥大会ARCH’22延期到20231025-27举办,地点仍在中国福州。

如果您已经提交了会议论文摘要,这些摘要将继续按流程进入下一阶段。并且欢迎各位专家继续投稿,会议摘要延期截止到20221231日,全文延期截止到2023331日。

更多会议有关消息和通知,请参见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官方网站:

https://arch-bridges.fzu.edu.cn/cn/(中文)

https://arch-bridges.fzu.edu.cn/(英语)

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,期待与您相聚于美丽的福州!

 

国际拱桥大会ARCH’22组委会

2022610


 

备案号:闽ICP备05035209号,2014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
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: 350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