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闻

您现在位置: 首页 | 新 闻 | 正文

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(PSC-iCAB)参与主办的“2020桥隧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暨桥隧创新成果展”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20-11-20 浏览次数:

20201113日至16日,由《桥梁》杂志社、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(PSC-iCAB)、国际桥梁及结构工程协会(IABSE)中国团组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桥隧发展科技大会暨桥隧创新成果展(简称2020桥隧展)在西安顺利召开。

国际拱桥大会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ch Bridges,简称iCAB)是一个以拱桥为对象的国际学术会议,自1995年开始,每三年举办一次,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(PSC-iCAB)是该会议的学术组织机构,现任主席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,其秘书处设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,负责人为陈宝春教授。

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在本次桥隧展中,重点负责协办 “大跨径拱桥建设与技术发展论坛”。论坛首先由陈宝春秘书长以视频方式致开幕辞,介绍了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,并诚挚地邀请与会者来福州参加2020年由福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国际拱桥大会。论坛邀请了包括本会主席Bruno Briseghella教授、Enzo Siviero教授、Antonio Adao Fonseca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了线上和现场报告,取得圆满成功。

 

 

备案号:闽ICP备05035209号,2014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
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: 350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