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闻

您现在位置: 首页 | 新 闻 | 正文

第九届世界拱桥大会 (ARCH'19) 第一轮通知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8-08-01 浏览次数:

 

会议介绍


第九届国际拱桥大会(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ch Bridges,简称ARCH 2019)定于2019年10月2-4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市召开,会议主题为“拱桥—永远的自然美”。

国际拱桥大会自1995年开始,每三年举办一次,迄今已成功举办过八届,依次是: 1995年,英国伯尔顿;1998年,意大利威尼斯;2001年,法国巴黎;2004年,西班牙巴塞罗那;2007年,葡萄牙马德拉岛;2010年,中国福州;2013年,克罗地亚斯普利特;2016年,波兰弗罗茨瓦夫。本次大会将传承以往八届会议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,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年国际拱桥大会。


会议宗旨

 

Arch 2019将致力于为拱桥科研人员、设计人员、施工人员以及对拱桥感兴趣的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经验、专业知识和信息传播的国际论坛。会议主题涵盖拱结构的所有相关内容,包括科学和技术问题、拱结构中的社会文化与历史知识。同样,也包括对历史拱桥,目前正在设计建设的拱桥,以及未来拱桥的前景与挑战探讨。


会议地点


本次会议由波尔图大学工程学院举办,会议地点位于波尔图市北部的波尔图大学主校区(详见www.fe.up.pt)。

波尔图市(会议举办地)以波尔图葡萄酒著称,是葡萄牙北部最大的城市,也是葡萄牙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地之一,有四座美丽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拱桥,其中一座被认为是在世界遗产地区跨越杜罗河的国家遗迹。Arch 2019会议地点选在波尔图的主要原因是波尔图的拱桥数量较多,是世界文化遗产地,波尔图也是葡萄牙国名的由来地。


会议语言


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。


会议议题


  •  文化及遗产中的拱桥;

  •  拱结构理论与数值分析;

  • 拱结构的试验研究;

  • 拱桥的设计与施工;

  • 拱桥的维修、加固及评估;

  • 拱桥的新发展与未来趋势.


重要日期


  •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:2018年9月30日

  • 论文摘要接受通知:20181130

  • 论文全文截止日期:201931

  • 论文全文接受通知:2019430

  •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:2019年6月16日


组织委员会


主席:António ARÊDE (葡萄牙)

副主席: Rui CALÇADA(葡萄牙)

副主席: Cristina COSTA(葡萄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lipe MAGALHÃES(葡萄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meralda PAUPÉRIO(葡萄牙)


大会秘书处


Department of Civil Engineering, Faculty of Engineering of University of Porto,

Rua Dr.Roberto Frias s/n, 4200-465 Porto, Portugal

电话: +351 22 508 2190, +351 22 041 3703

电子邮箱: arch19@fe.up.pt

网站: www.fe.up.pt/arch19


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


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:中国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,负责人:陈宝春

官方网站:英语:http://arch-bridges.fzu.edu.cn/,中文:http://cn.arch-bridges.fzu.edu.cn/


大会中文信息


国内参会专家可直接与主办方联系,也可通过福州大学与主办方联系:

国际拱桥大会永久性学术委员会官网中文版:http://cn.arch-bridges.fzu.edu.cn/

专用邮箱:2724319641@qq.com专用QQ群:319951423

 

 

备案号:闽ICP备05035209号,2014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
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 邮编: 350108